飞羽流殇

业余写手,专磕艾娜

破灭交响曲 <六>

○○避雷

ooc预警,人设可能会ooc

黑化预警,主角黑的彻底的那种

世界观有一定改动





「08」


夸克营地

“报……”

传讯兵来的时候,欧趴正在和雷普探讨局势,听到声音,两人立刻停了下来。

来传讯的士兵看起来十七八岁的样子,急匆匆的跑过来,脸上还挂着肉眼可见的喜色。

不等他发问,就激动的一股脑的把话吐了出来,“报告十之星大人,月之星大人回来了!”

雷普猛的站了起来,连忙问道,“潼恩回来了,她在哪?”

听到他的话,士兵下意识眨了眨眼睛,一脸茫然,反应过来后才发现是他话没说清楚,让人误会了。

摇了摇头,纠正道,“不是潼恩大人,是乌克娜娜大人,她回来了!”

这下轮到欧趴坐不住了,瞪大了双眼,不敢置信的问道,“你再说一遍,你刚刚说,谁回来了?”

士兵知道这个消息挺难让人相信的,他到现在都没能完全回神,勉强平复心情,又说了一遍,“大人,真的是乌克娜娜大人,她回来了。”

这次,欧趴听的真切,顾不得许多,就要往外跑,但被人拉住了。

雷普拉住欧趴,定定的盯着传讯的人,语气前所未有的严肃,“你确定,是乌克娜娜?”

见他不信,士兵急了,连忙说道,“大人,我说的是真的,我以前见过乌克娜娜大人,跟现在一模一样,不会有错的,还有……”

“行了,她现在在哪,你先带我们过去看看吧!是与不是,一见便知。”被他们这么一打岔,欧趴也冷静下来,打断了他的话。

“是,乌克娜娜大人她现在在大门口,没有命令,我们不敢让她进来。”

雷普不赞同的望着他,刚想开口,被他阻止了。

他明白他的意思,一个消失多年的人,早不回来晚不回来,偏偏在这个时候回来,不管怎么看,都挺可疑的。

但……就冲着她是乌克娜娜,于情于理,他也该去看看。

如果是最好,若不是……

就算他是疗愈系,他也会让她付出代价。

他绝对不允许,有人可以拿他离去的同伴做文章。



「09」


此时的乌克娜娜,正被一群人围观,除了负责看守营门的人,其他人都是闻讯赶来的,不过他们可不敢靠近,只敢远远的看着,军令如山,可不是说笑的。

“大人,你再等一下,十之星大人马上就来了。”

乌克娜娜的表情一如既往地平静,没有半丝不耐,“无碍。”

得到回应的切尔同志激动了,满眼小星星,“啊啊啊……月之星大人和我说话了,大人好帅,我真幸福,幻之星大人真有福气……”

想到这,切尔的表情突然僵在了脸上。

乌克娜娜觉得这个后辈太有意思了,什么事情都写在了脸上,谜亚星那个老狐狸手下竟然有这么单纯的人,真是稀奇,看他皱眉沉思的样子,让她忍不住想逗他一下,“你还好吧?”

“我很好,什么事都没有,大人你千万不要多想。”切尔条件反射性的说道。

随即又觉得反应太激烈了,张了张嘴,表情纠结,心里疯狂大叫,“啊啊啊……大人肯定还不知道幻之星大人不见了,要是让她知道……怎么办?怎么办?”

好在,现实没让他纠结太久,有人及时解救了他。

“大人,乌克娜娜大人就在前面。”

不消他说,欧趴也一眼就看到了那道俏生生的身影,明眸,雪肤,红裙,黑发,风采卓然,在人群中闪闪发光,和几年前一模一样。

仅一眼,欧趴就认定,那定是乌克娜娜无疑。

乌克娜娜察觉到一道视线,偏头,两人的视线撞在了一起。

看到欧趴,乌克娜娜勾了勾唇,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,朱唇轻启,“欧趴,好久不见!”

尽管来的时候做了心里准备,但真的看到那张熟悉的脸的时候,还是觉得很不真切,半响,才舒展开眉眼,低低的笑出了声,“好久不见!”

“你这几年都去哪了?为什么现在才回来?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……”

面对欧趴一连串的问题,乌克娜娜有些无奈,“你问这么多,要我回答哪一个好?”

欧趴也觉得是自己太着急了,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正想让人打开门放她进来,被人按了下去。

“久闻月之星大名,今日一见,果然名不虚传,你好,我是雷普。”

让雷普意外的是,乌克娜娜竟然在第一时间纠正他的称呼,“你好,我现在已经不是月之星了,叫我名字,乌克娜娜就好。”

雷普也没在这个上面过多纠结,从善如流的说道,“你好,乌克娜娜。

我知道现在说这些不太合适,但现在是非常时期,有些事情还是得弄清楚,十之星和你是朋友,很多事情不方便开口,就由我来做这个恶人。

我想知道,你消失这些年,都去了什么地方?何以今日才归?”

乌克娜娜深深的看了他一眼,表情也淡了下来,“在一个很偏远的地方,失忆了,前些日子才想起来,听说你们在和暗黑族交战,就赶过来了。”

“是吗?”雷普眼中波光流转,也不知道是信了没信,“听说……”

“雷普…”欧趴沉声唤道,右手按在他的肩膀上,眼中满是警告。

雷普默了几秒,还是换了一个问题,“不知道你是从哪个方向过来的,哦,是这样的,智之星前不久带人出去了,到现在还没回来,我想着……”

“你说他们啊……”乌克娜娜的表情骤然冷了下来,漫不经心的拨弄着头发,眼底泛着邪肆的光,“我见过了,在冰谷,我就是从那边过来的。”

“那他们……”

“是不是想问他们为什么没有回来?”不等他们回答,自顾自地说道,“当然是因为……”

说到这,乌克娜娜顿了顿,眼睛稍稍抬了抬,嘴角勾起一抹恶劣的笑,“他们,都被我抓了啊!”

生怕他们听不清楚,又补充了几句,“不止是他们,奈亚公主也是我抓的,哦,还有送信的人,也是我故意放过来的。”

听了她的话,欧趴只觉得脑子嗡嗡的,一向引以为傲的冷静此刻好像消失了一般。

就在这时,乌克娜娜动了,身形向上一跃,穿过大门,来到欧趴身边,雷普反应不慢,一掌打过去,乌克娜娜轻松躲过,抓起欧趴跃出几米远。

士兵们愣愣的看着这一切还没缓过神来,雷普只觉得脑壳疼,大喊道,“愣着干什么?追啊!把欧趴救回来!”

听到命令,士兵们下意识开始行动,只是动作怎么看都很机械,表情无一不迷茫。

乌克娜娜没有与他们过多纠缠的打算,向后放了一个技能,带着欧趴离开了。

雷普带着其他人追出去没多远,迎面撞上了一群黑压压的暗黑族士兵,看到他们,兴奋的扑了上来。

前进的道路被祖雷普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离开,锐利的眸子看着眼前这群暗黑族,一马当先冲了进去,下手狠厉,把所有的怒气都朝他们发了过去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